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聚焦古楚 >> 内容
全市干部大讲坛第四期专题讲座举行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委 2022年07月19日 03:15 共浏览1647次
   宿迁网讯(记者 田庆伍)7月18日晚,全市干部大讲坛第四期专题讲座如约而至。市委书记王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出席活动。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尤为重要。本期专题讲座聚焦新闻舆论工作。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在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在热火朝天的建设年代,在波澜壮阔的改革时期,都形成了“唤起工农千百万,同心干”的强大力量。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领导干部要增强同媒体打交道的能力”。信息化时代的媒体不仅是信息传播的载体,更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力量。
   讲座中,宿迁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徐海涛以《思新求变 聚势而为——为“四化”同步发出“最强音”》为题,详细阐述了宣传工作的常见问题和创新方向,提出了新闻媒体助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的深度思考。市广电总台党委书记、台长胡卫宇以《多元传播新格局下领导干部如何善用媒体》为题,以专业的视角、丰富的形式展示了领导干部如何运用媒体更好促进工作开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授课图文视频并茂、事例鲜活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宏观思维又有微观视野,听下来深有感触、很受启发,对进一步深化新闻事业认识、更好运用媒体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和实践意义。
   分管宣传工作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现场作了点评讲话。她指出,善知媒体是领导干部的政治修养、善待媒体是领导干部的内在涵养、善用媒体是领导干部的基本素养,全市领导干部要更加注重提高媒体素养,善知媒体、善待媒体、善用媒体,讲好宿迁故事、放大宿迁声音、树立宿迁形象,为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的现代化篇章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各县(区)党委、市各功能区党工委分管宣传工作的负责同志;市委各部委办,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宿迁日报社、市广电总台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宿新锐”年轻干部代表以及200余名通过网上预约抢座的干部群众在现场听取了讲座。(来源:宿迁网   转载人:张晓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