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挂钩企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7月22日 06:33 共浏览682次

为加强党建引领助推帮扶企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7月1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进江苏恒州玻纤公司、江苏宝恒公司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首先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产品展厅,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双方分别介绍了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抓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就党建如何引领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双方表示,将围绕“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共同目标,通过党建工作共商共谋、组织活动互学互鉴、阵地堡垒互联互通、党员队伍共创共建、困难群众共帮共扶,合力推动党建业务融合、促进共同发展,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红色资源优势,帮助结对企业培育党员队伍、壮大党建工作力量、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送政策、送服务上门等助企活动,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环境。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