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开展“文明典范我践行”劝导实践活动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7月25日 02:37 共浏览536次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722日下午,市城管局在宝龙城市广场开展“文明典范我践行劝导实践活动,局部分志愿者参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劝导不文明行为20余起。

 

 

活动中,志愿者向来往市民深入宣传《宿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宿迁文明20条》《文明宿迁10》以及垃圾分类知识,耐心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特别是采取有奖竞答、互动游戏等方式,让大家更为直观、更加生动地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营造“垃圾分类我先行、文明典范我践行”社会新风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