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住建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看宿颜迁变”参观学习活动
编辑: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2022年07月26日 06:36 共浏览917次

为深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7月份,市住建局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看宿颜迁变”参观学习活动,引导住建干部职工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争做“强国复兴有我”的主力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中国粮食博物馆,大家从投资规模、建立意义等方面详细了解博物馆的总体情况,看到了“小粮食”里的“大文章”,更体验到宿迁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迈进的加速度。


在英雄园中,大家仔细观看,认真倾听英雄人物彭雪枫、朱瑞、苏同仁、喻尊霞等革命先烈为国捐躯的感人事迹,在他们的塑像前肃然伫立,心中充满了崇敬之情。


在市档案馆,大家沿着沭阳“马厂造”步枪、“宿迁支前”“春到上塘”“中国海军航母编队构想模型”等精品展区,边走边看,边学边思。通过观看《回眸宿迁世纪历程》纪录片,回顾党领导下宿迁发展史和各时期的部分代表人物故事,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在宿城区田洼智慧农业园和王官集兰花基地,大家见证了宿城区农业发展的大好势头,切实感受到了十八大以来宿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在彭雪枫纪念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宿迁境内抗日民主根据地廉政建设展览馆,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廉洁意识,筑牢了防腐思想道德防线。


在洋河酒厂,大家闻着浓郁的酒香,先后参观天下第一坛、地下酒窖、储酒基地、酿酒车间,详细了解酒都洋河浓厚的酒文化,为洋河酒闻名全国而感到骄傲。


观摩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主体意识投身工作中,为“强国复兴”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