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开展喜迎“八一”系列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2年07月29日 13:18 共浏览602次

为重温革命精神、激发红色动能,深入做好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激励驻宿部队、消防救援队伍和广大退役人员进一步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值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5周年之际,市检察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

7月28日上午向驻宿部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道航,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殷勇、刘兆东代表全市检察干警分别向宿迁军分区、市消防救援支队、武警宿迁支队宿迁中队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并向官兵赠送法律书籍、节日慰问品。

7月28日下午组织在职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到朱瑞将军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在朱瑞将军纪念馆,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为大家展现了朱瑞将军为新中国炮兵事业呕心沥血、为解放东北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和在革命战争年代的那种一心为党的事业全身心奉献的革命精神。



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要学习朱瑞将军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做政治信仰的明白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不畏艰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