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党建“双联双促”在行动——市住建局与产业链企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编辑: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2022年08月04日 07:03 共浏览2729次

为扎实推进党建“五强”工程,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市住建局党委近期启动实施机关党建“双联双促”先锋行动,组织局属党支部分别赴江苏博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宏宇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宿迁吉顺运动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宿迁市城投远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4家挂钩服务企业和部分行业企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7月20日下午,市住建局副局长梁忠生带领市建筑工程(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电子元器件产业链企业江苏博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在企业现场,大家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概况、生产规模、产品特色、产品销量等。梁局长指出,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博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有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住建局将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围绕产业强工业、强发展,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强沟通,共同为企业规划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尽最大努力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争取政策支持,确保企业行稳致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真正为高质量建设美丽新宿迁提供重要支撑。


7月20日下午,市供排水管理中心党支部到江苏联合水务生产经营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市住建局副局长王以超参加活动。双方支部交流了机关与企业党建互联共建工作,王以超副局长带队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高温期间保障用水、水质提升、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并提出保障用水方面的建议和相关优惠政策,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服务企业发展。共建双方表示,下一步将深入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向更大规模、更深层次发展业务合作,进一步深化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双促进双提升。


7月20日上午,市房地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与绿色建材产业链企业城投集团远大党支部在彭雪枫纪念馆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参观了宿迁境内抗日民主根据地廉政建设展览馆并重温入党誓词,筑牢防腐思想道德防线。宿迁市城投远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立伟同志介绍了装配式建筑行业产业链发展情况,共建双方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并就共建工作进行安排。房产中心支部书记徐昆鹏表示,房产中心党支部会认真落实市委、局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开展机关党建“双联双促”先锋行动,利用好房地产业行业优势,全力帮助城投远大公司提升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


7月26日上午,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党支部赴绿色建材产业链企业江苏宏宇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并签订党建“联学共建”协议书。活动中,质量中心党支部介绍了支部情况,宏宇重工科技公司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党员情况。共建双方就如何推进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交流。质量中心支部书记于平表示,质量中心党支部将扎实开展机关党建“双联双促”先锋行动,引导帮助公司做好党员发展和党组织组建工作,服务企业发展,壮大产业生产链,持续开展送政策、送服务上门等助企活动。


7月19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宿迁吉顺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双方交流党建工作经验,签订共建协议。局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双联双促”先锋行动为抓手,推动机关和企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提高,以党建带动企业生产经营。


6月29日,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江苏恒通市政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党支部共25名党员共同参观了恒通市政公司在建项目——隶属于苏宿工业园区的品湛智能装备项目施工现场,并就项目管理措施、质量控制要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活动中,双方支部共同研究讨论了恒通市政公司发展状况和发展规划,以及制约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并就下一步共建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扣产业培养、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需求,推动机关党建资源下沉、工作延伸、力量汇聚,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努力为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作出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