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机关工委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2年08月04日 09:39 共浏览723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2022年6月—7月,泗洪县机关工委开展了县级机关“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活动期间,各单位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选送征文作品70余篇。经评审组认真审读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7篇。

作品紧扣主题,聚焦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泗洪大地的沧桑巨变,以真实的情感、生动的文字讲好各行各业优秀代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动人故事,集中展现泗洪“四化”同步集成改革、争创“最富活力改革试验区”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引起积极反响。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泗洪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黄灏  审核:李光晗)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