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工委联合市卫健委、市体育局进小区开展“凝聚文明力量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活动
 2022年08月05日 17:59 共浏览1059次

      85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联合市卫健委、市体育局联合走进项王三期金枫园小区开展凝聚文明力量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深入解读了宿迁市民文明手册内容,发放了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宿迁文明20条、人情新风“宿9条”等宣传材料,引导广大居民主动配合小区管理,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对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明文现象进行劝导,共同维护小区环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第一人民医院心内科、儿科、风湿免疫科、康复科等科室专家现场开展义诊,市体育局志愿者为小区居民提供了体质评估、脊柱筛查、运动护理干预等服务项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