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双联双促”在行动 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开展结对联建活动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2022年08月08日 02:42 共浏览762次

为深入开展机关党建“双联双促”先锋行动,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助推帮扶企业高质量发展,85日下午,总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机关党委书记薛胜宏带领党员走进江苏汉匠坊酿酒有限公司开展党组织结对联建活动,并为企业送去了防疫物资。

座谈会上,双方相互介绍党组织基本情况,并就党建如何引领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机关党建与企业党建互联共建工作,签订了《党组织结对联建协议书》。薛胜宏同志深入了解江苏汉匠坊酿酒有限公司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品牌推广情况及销售情况,并给出相应的意见建议,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在支部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入联建共建,共同提升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

会后,与会党员参观了汉匠坊酒文化体验园,详细了解白酒文化和酿造技艺。

                       

                                                                                                                   (来源:市广播电视总台机关党委)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