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市激光装备产业链党建联盟首场金融惠企活动成功举办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7月28日 18:30 共浏览681次

7月28日,宿迁市激光装备产业链党建联盟首场金融惠企活动—“科创港湾”激光装备产业链专场融资路演在宿城区激光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宿迁市激光装备产业链党建联盟、宿迁市科学技术局、宿迁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宿城区激光装备产业链联合党委、宿城区科学技术局、宿城区激光产业园承办,是激光装备产业链党建联盟惠企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建与科技创新、产业链与创新链“双融合”, 实现党建工作水平和创新能力建设水平“双提升”,以“双融双提”着力打造产业发展科技引擎。 

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金融处处长秦娟,市激光装备产业链党建联盟理事长、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军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强,市科技局三级调研员张龙,宿城区激光光电产业链联合党委书记、宿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蔡万春等出席活动。宿城区创新投资集团、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江苏银行、苏州银行等金融机构,激光产业园部分企业家代表等40余人参加。

企业路演

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宿城区创新投资集团、江苏银行、苏州银行分别介绍了相关金融政策和产品。江苏恒宇激光、江苏如是地球、江苏明德之星、海容激光、鉴恒科技、江苏九头鸟生物、江苏楚汉光电等7家单位分别进行了融资路演。江苏银行和沃飞激光、瑞宏光电、海容激光,苏州银行和力士乐智能装备、金禹激光分别达成了融资意向,签约金额达到4000万元。

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金融处秦娟处长在致辞中表示,宿迁地区是苏北地区的创新高地,具有良好的产业创新、科技创新基础,后续将持续加强与宿迁的合作,让更多科技企业享受一站式、定制化金融对接服务,更快、更好地支持宿迁发展。

       活动最后,张军如理事长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市切实化解科技型企业融资难题的举措和成效,“科创港湾”激光装备产业链专场融资路演活动是落实党建联盟惠企行动的重要内容,借助产业链党建联盟的优势和力量,能够搭建起积极有效的政、金、企对接平台,切实帮助企业“解难题”。今后,将充分依托产业链党建联盟这一平台,根据企业需求,常态化开展系列惠企活动,用更给力的支持政策、更丰富的支持手段、更高效务实的服务举措,助推链上企业进一步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实现以高质量党建赋能激光装备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