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工委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
 2022年08月08日 10:47 共浏览1296次

88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工委书记肖海港主持会议并讲话。

议指出,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工作会议要求,动员全市上下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主动扛起责任、致力多作贡献”,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勇挑大梁的使命感和强化工作推进的系统思维,细化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为宿迁高质量发展更多贡献机关党建力量。

会议强调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有力有效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聚焦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引领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精心组织学习宣讲等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二要有力有效助推“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围绕策应落实省工委《关于支持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的措施》,重点做好通过《省级机关作风建设专报》宣传省级机关部门单位支持宿迁“四化”同步政策措施承接落实的做法成效,以及“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活动开展、省级机关文明单位结对共建等工作三要有力有效抓好机关党建“双联双促”。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围绕打造宿迁“紫薇花开”基层党建品牌,扎实推进党建“五强”工程,聚焦产业链发展和小区治理,深入开展机关党建“双联双促”系列主题活动,推动机关党建资源下沉、工作延伸、力量汇聚。四要有力有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作风保障。紧扣“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要求,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提振精神、担当作为,用作风建设成效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