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统计局开展“凝聚文明力量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活动
编辑: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 2022年08月10日 09:48 共浏览484次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810日上午,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20余人,深入结对共建梨园社区隆源水晶城小区开展“凝聚文明力量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贡献。


在隆源水晶城小区党支部,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邵志强了解社区在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与困难,与社区共同商讨解决对策,并向近期在创建一线的同志赠送防暑降温物品。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帮助排查小区路面、楼道、绿化、宣传载体等存在问题,同时向小区居民宣传宿迁市民文明手册内容,发放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宿迁文明20条》等宣传材料,引导广大居民主动配合小区管理,共同维护小区环境与秩序,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