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举行“广电指挥员大讲坛”开讲仪式暨首期授课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2022年08月11日 09:38 共浏览621次

近日,市广电总台举行“广电指挥员大讲坛”开讲仪式暨首期授课。总台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开讲仪式并聆听了授课。

总台党委书记、台长胡卫宇在开讲仪式指出,“广电指挥员大讲堂”讲学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实践的要求,是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提升全台干部队伍素质,助推总台“素质现代化年”的具体举措。他强调,“广电指挥员大讲堂”的授课要紧紧围绕“讲政治理论、讲前沿思考、讲专业业务、讲学习体会”四个方面,在提高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度上下功夫,真正达到以讲促学习、促思考,以讲促提升、促发展的实际效果。

开讲仪式结束后,广播党支部书记、广播传媒中心主任卜向阳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广播媒体可持续发展进行了首期授课。

                                 (来源: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