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纪委机关党委开展“凝聚文明力量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2022年08月13日 01:35 共浏览727次

    为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示范引领作用,结合机关党建“双联双促”先锋行动要求,8月11日,市纪委机关党委组织“楚风清韵”党员志愿服务队到结对共建社区开展“凝聚文明力量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协助社区干部对居民小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全面监督检查。


    为了便于志愿者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机关党委会同社区党支部商定了志愿者协助开展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围绕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居明小区创建标准,对照基础设施、秩序维护等3个大类19个项目的创建标准设计了检查记录表,更方便非专业从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志愿者使用。邀请社区负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吴重熙同志对志愿者进行监督检查工作专题培训。


    培训结束后,20余名志愿者分成6组,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对中豪国际星城小区进行全面排查,共发现电动车占用楼道、公示牌损坏等问题,及时向网格员进行反馈,帮助社区完善提升。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协助社区推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的同时,既了解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内容,也体会到了基层干部工作的艰辛,这是一次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更是一次生动的现场学习。通过志愿服务,拉进了与社区党组织的联系,发挥了党员先锋队的模范作用,增加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