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扎实开展结对共建 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2年08月15日 02:12 共浏览706次

为加强党建引领助推结对社区高质量建设和发展,帮助社区解决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中的难题,8月10日,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裴道好带领相关人员走进宿豫区豫新街道中通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中通社区书记张先东介绍了社区人口、党支部、日常管理等基本情况。了解到当前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时间紧、任务重,急需志愿者后,裴道好表示,将广泛发动,常态组织气象志愿者到社区开展帮办工作。

张先东带领大家参观了帮建项目“气象科普长廊”,经前期商讨,今年市气象局确定了2项为社区办实事项目为建设气象科普长廊和纳凉亭,既能解决居民纳凉、临时避雨问题,又向居民普及了气象防灾减灾知识,真正将气象为民服务落到实处。

同时,结合当前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要求,市气象局组织志愿者入户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调查问卷和应知应会知识,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倡议书”,引导居民树立共同参与创建意识,提升居民对创文知识的理解,营造“人人知晓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撰稿:董钰春,审核:裴道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