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供销总社走进王梨园社区开展“结对共建聚合力 争创文明典范城”主题活动
编辑:市供销总社机关党支部 2022年08月15日 03:37 共浏览535次




 8月12日,市供销总社一行人走进宿迁经开区古楚街道王梨区社区,帮助该社区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激发结对共建新活力,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走深、走实。

   活动中,针对宿迁经开区古楚街道王梨园社区基层党建资料不足、文明城市创建广告标牌长期老化、垃圾桶数量严重缺乏等问题,当天,市供销总社就帮助王梨园社区解决了以上三件实事,切实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王梨园社区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金桂花园小区基本情况,并就近期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沟通。市供销总社下一步还就该社区五保户、低保户等工作提供生产生活物资供应提供积极援助。同时,市供销总社就该社区发展“党建引领、村社共建”、基层社改造提升等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不断提升社区发展质量和居民生活水平。
   随后,市供销总社一行人实地参观了王梨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观未成年活动室、儿童之家、科普普法室、图书阅览室等功能室。
   此次活动加深了共建单位之间的联系,拉近了共建单位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强化了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党员干部干事热情,强化担当意识,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撰稿:王宇 审核:刘钊)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