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年08月15日 14:00 共浏览1094次


8月15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反映了近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显著成效,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指引我们廓清迷雾、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最新教材和行动指南。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常态长效,推动学习入脑入心。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贯通起来,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内容、拓展领域,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提升政治“三力”,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上。二要坚持笃行不怠,推动工作出彩出新。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坚守职责定位,在学习中定方向、理思路、探路径、找答案,提高运用科学理论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深入实施党建“五强工程”,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认真抓好模范机关创建、机关党建“双联双促”等各项工作,推动全年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作风向上向善。紧扣“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要求,扎实推进“三比三赛”主题活动,引领和激励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提振精神、担当作为,积极主动服务助推“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等市委中心工作落地落实,用作风建设成效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