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领导干部素能研修班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2年08月15日 06:51 共浏览725次

 88日至12日,宿迁市检察机关领导干部素能研修班在淮安市恩来干部学院举行。

理想信念是担当作为的动力源泉,专业素养是担当作为的底气所在。此次研修班是宿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确立的年度重点培训班次,是提高全市检察机关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和素养的重要举措。培训课程经充分讨论,紧贴实际精心设计,旨在进一步强化学员理论培训,打牢党性根基、提升专业素养。此次培训邀请中央党校教授讲授《习近平法治思想》,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围绕“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让大家在了解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进程中增强了道路自信。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一课,让大家更加坚定了爱国主义信念;通过周恩来故居现场教学,感悟总理优良的家风家训;在洪泽湖古堰河工文化园参观中,引领学员感悟舍生取义、和衷共济的河工精神;通过小组讨论、检察文化思考与实践等课程,引导学员不忘初心,践行检察使命,在检察办案实践中让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

培训期间还组织了专题讨论活动,围绕“如何争创全省、全国先进基层院”,引导学员带着期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并将所学所思形成成果作用于实际工作。通过政治引领、思想洗礼、理论加持,进一步激发宿迁检察干部队伍活力。(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