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双联双促”在行动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建联建服务活动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2年08月16日 01:32 共浏览894次


为贯彻落实基层党建“紫薇花开”强基固本工程和机关党建“双联双促”先锋行动部署安排,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和企业党建融合共进作用,8月12日,市应急管理局赴市纺织服装产业链企业江苏力帛纺织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联建和“宿安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局长、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郑德场参加活动。


活动中,双方介绍了党组织基本情况,就加强党组织共建的思路、机制和载体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围绕党建工作共商共谋、阵地堡垒互联互通、党员队伍共创共建等方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让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转化为双方服务群众、促进安全生产的实际行动。

郑德场详细介绍了新《安全生产法》修订内容、监管执法“五精准” 优质服务“五上门”活动、“宿安先锋”志愿服务等情况,了解了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困难,根据纺织行业企业特点和生产流程,结合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就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建议,指导企业实现安全发展、健康发展。

市应急管理局还向企业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江苏安全生产条例》、安全生产宣传挂图等宣传资料和医用口罩、消毒液、安全帽、灭火器等物资。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