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党建“双联双促”在行动——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凝聚文明力量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活动
编辑: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2022年08月25日 06:48 共浏览757次

为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示范引领作用,结合机关党建“双联双促”先锋行动,7月下旬至8月中旬,市住建局组织党员同志赴幸福社区开展“凝聚文明力量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活动,共同推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7月20日,市住建局副局长梁忠生带领局园林处、城建处、房产中心、市政中心的党员同志走访调研了鹏润格林上郡小区、四季青幸福广场等地,向幸福社区负责人具体了解社区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共同商定帮扶措施。


8月4日,市住建局市政中心组织专业人员施划四季青东侧停车场标线,共施划机动车停车位75个,长度约1.3公里,进一步规范四季青东侧停车场停车秩序。

8月13日,市住建局建达市政公司组织人员对嘉汇城北农贸市场破损道路和破损井盖进行修复,共修复破损路面16平方米,畅通了农贸市场交通环境。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积极响应我市关于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要求,持续组织党员干部进社区、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汇聚力量加大对社区创文长效管理工作扶持力度,有效推进“好人之城”“志愿之城”“慈善之城”建设,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住建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