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研讨交流会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2年08月30日 08:30 共浏览652次

根据市委宣传部有关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要求。8月份以来,市检察院通过集中领学、个人自学、座谈讨论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活动。为进一步检验、增强学习成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行动,830日下午,该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研讨交流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交流。


会上,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认为,我们要深刻领会“坚持人民至上”的精神实质,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吧=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检察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用法治的力量保民生、护民利、解民忧、暖民心,在各项检察工作中生动体现人民至上的价值观念。下一步我们要继续坚持发展依靠人民,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走好新时代检察群众路线,拓宽群众参与与检察工作的方式,紧紧依靠人民实现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密切联系群众,下沉调查研究,倾听民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中心组其他成员也纷纷畅谈学习感悟、分享学习收获。纷纷表示,百年党史为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之路提供了丰厚滋养、更为检察工作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奋力推进宿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尤其需要从百年党史汲取力量,启迪智慧,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加速理念的变革,更好地把政治智慧和法治方式相结合,突出专业化导向,努力做到政治素养专业化、检察基础理论专业化、业务素能专业化,下大力气解决“不适应”“跟不上”的问题,持之以恒推进专业化过硬队伍建设,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证。


  最后,刘加云提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成效扎实落实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中。自觉对表对标,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