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扎实开展“三真三实”作风 提优行动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2022年09月01日 02:50 共浏览563次

今年下半年以来,宿迁广电总台以党建为引领、以争先创优为动力,扎实开展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行动。

一是健全机制强保障。成立由总台党委书记、台长任组长的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领导小组;围绕现代化总台建设目标,经过多次调研后,召开党委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出台了总台作风提优工作实施方案和“三比三赛” 主题活动方案,为整体活动开展打牢组织保障。

二是明确责任抓落实。围绕市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的四个方面内容,结合总台工作实际,制定总台8个方面、10个重点作风提优任务分解表,明确工作标准要求和责任划分,同时召开“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全面推进大会,以“头雁领航”为抓手,带领推动全台各项活动有效开展。

三是科学安排求实效。以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为目标,总台党委在新闻宣传、经营创收、职能保障三个板块的同条线之间、同岗位之间,分别开展比一比作风,晒一晒履职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台活力,切实增强“敢担当、善作为”的责任意识。截至目前,总台各部门已分别召开“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和“三比三赛”主题活动落实部署会,结合部门的现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同时,全台范围内开展的短视频大赛、全媒体新闻中心开展季度好新闻大赛、广播传媒中心开展听众最喜欢的节目大赛、所有创收部门开展经营创收大比武、技术中心和发射台开展的技能大比武等,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全台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提质、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内容为王、产业强健,事业蓬勃的主流媒体,加快实现代化总台目标提供了优良的作风保证。

                                                                                                                                                        (来源: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