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
编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 2022年09月06日 03:34 共浏览842次

为持续推进市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读书会活动,结合第19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有关部署要求,829日下午,市局机关党委在宿城区朱瑞纪念馆举办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主题读书会。


此次主题读书会采取主题知识讲座、读书分享等形式组织。征地勘测中心张孟强与大家分享测绘知识,让大家了解到测绘在工程、工业和人类生活中的运用十分广泛且重要,加深了测绘知识的认知。政策法规处陆小园、耕地保护监督处冯沥娇带来的朗诵《国测一大队——山河功业存》,让大家体会到了测量队在艰难困苦中的伟大贡献与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基础信息中心魏清朗诵诗篇《英雄》,献给幕后的英雄测绘人,震撼人心。基础信息中心朱大承分享美文《报仁安书》以及历史典故,同时围绕什么是史、为什么要读史、怎样读史来分享学习历史的感悟,勾起了大家对学习历史的兴趣。

通过此次读书会的开展,加深了大家对测绘工作的了解,强化了干部职工国家版图意识,有力促进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更好地融入和服务城市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