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召开“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杜绝违规吃请问题”专项教育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2年09月06日 08:56 共浏览2524次

9月6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违规吃请问题”专项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殷勇主持,班子成员市县两级院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道航传达了省院刘华检察长的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红阳宣读《全市检察机关“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违规吃请问题”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并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

           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对动员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执行自觉;二是突出主要任务,狠抓推进落实;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力求取得实效。


           刘加云检察长强调,院党组始终高度重视干部作风建设,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全院干警要坚持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创建活动;坚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新风正气,要以担当务实、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促进检察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为推动宿迁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