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聚焦古楚 >> 内容
王昊会见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健康CEO金恩林一行
编辑:市商务局机关党总支 2022年09月07日 09:52 共浏览1150次

9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昊会见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健康CEO金恩林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京东健康是京东集团旗下专注于医疗健康业务的子集团,于2020年12月上市。目前,京东健康业务范围涉及医疗健康服务、数字健康解决方案、智慧医疗解决方案等领域,已经实现全面、完整的“互联网+医疗健康”布局。

王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金恩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京东集团长期以来对宿迁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宿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坚决克服疫情不利影响,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二三产业实现协调发展,全市经济运行呈现出“总体平稳、加速恢复、回升向好”的发展态势,列统的16项指标增速全部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与此同时,我们围绕构建“343”现代服务业新体系,大力实施服务业“三大行动计划”,产业发展亮点纷呈。

王昊说,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京东集团的合作,专门成立京东办,致力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拓展。希望京东健康加强在宿建设项目创新探索,努力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互联网医疗、智慧医疗的标杆示范。也希望京东集团把更多产业项目布局宿迁,更好分享宿迁发展红利,实现与宿迁共同成长壮大。我们将按照双方合作的既定战略思路,一如既往做好帮办服务、加强政策支持,全力推进现有项目建设,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金恩林对宿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京东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宿迁市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创新的胆识魄力,以及对合作注入的心血,让京东对宿迁项目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京东集团将围绕智慧健康城市建设、推进“三医”联动等,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探索资源整合,携手宿迁推动形成更多合作成果,打造合作新模式、新典范,助力宿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卞建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明康,京东集团副总裁张以林,京东健康副总裁陈立滨参加相关活动。(来源:网上宿迁  转载人:蔡挺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