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省市县交通三级结对共建走进沭阳开展红色宣讲联学活动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2年09月07日 09:53 共浏览681次

91日,省交通综合执法局道路局第三党支部、宿迁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沭阳交通执法大队机关党支部、徐盐支队机关党支部、徐盐支队第四大队党支部在沭阳开展“党旗红·交通蓝”结对共建行动红色宣讲联学活动。

联学活动采用情景剧、微党课、诗朗诵等形式,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从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

宿迁市交通执法支队选送的情景剧《立场》,讲述了抗日女英雄喻尊霞积极从事抗日救亡宣传工作和被捕牺牲的英勇事迹。宣讲团成员声情并茂的表演,打动了会场每一位党员,博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宣讲结束后,“党旗红·交通蓝”结对共建联盟各党支部及党员代表围绕“公路执法巡查新模式”,交流主要做法、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积极推动执法新模式在公路执法巡查领域的应用。  

据悉,今年6月,宿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与省交通综合执法局道路局第三党支部、沭阳县执法大队机关党支部围绕“一体化+智慧执法+信用监管”执法新模式达成共建意向。(撰稿:史诗雨 审核:李建)

诗朗诵《党的二十大之歌》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