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看宿颜迁变”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2年09月09日 03:29 共浏览569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9月8日,市气象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看宿颜迁变”——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带领3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宿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双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观摩学习我市深入推进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在宿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非遗文化展厅,大家参观了“多彩生活 寻味宿城”主题展览,全面了解宿城的悠久人文历史和沿革变迁,更为近年来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感到振奋和自豪。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钟吾讲堂、小剧场等文化阵地吸引大家纷纷驻足流连。

随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双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了解了在党的带领下双庄居民走向幸福美好生活的光辉历程、群众干事创业等方面的生动故事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宿迁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领会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气象服务中,努力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