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聚焦古楚 >> 内容
2022“苏韵乡情”乡村休闲旅游农业(宿迁)专场推介暨“宿有千香·霸王蟹”开捕仪式成功举行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2022年09月09日 09:49 共浏览1065次

9月7日上午,2022“苏韵乡情”乡村休闲旅游农业(宿迁)专场推介暨“宿有千香·霸王蟹”开捕仪式在骆马湖畔举行。市委书记王昊,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潘长胜,京东集团副总裁王正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杭海,副市长武倩出席开捕仪式。

活动在《清清骆马湖》悠扬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播放了宿迁乡村休闲农业宣传片,发布了江苏百道乡土地标面食小吃和“把酒品蟹 畅游宿迁”农旅促销活动及金秋旅游线路。随后,一场具有宿迁本土特色的“宿有千香·霸王蟹”开捕民俗仪式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王昊、潘长胜、王正明、杭海、武倩共同起捕今年第一篓“霸王蟹”。

随着王昊将披红的第一篓蟹送上京东物流车,今年的“霸王蟹”销售季正式拉开大幕。

受王昊委托,杭海作致辞推介。杭海说,“苏韵乡情”乡村休闲旅游农业(宿迁)专场推介活动,既是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展示的盛会,也是乡村发展的交流合作平台,更是加快全省乡村振兴步伐的助推器。宿迁依托“苏韵乡情”系列活动不断拓展农业发展空间,乡村休闲旅游农业呈现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新时代“鱼米之乡”的画卷正徐徐展开。如今,诗画里的宿迁,美誉令人向往;乡野中的宿迁,美景令人留恋;舌尖上的宿迁,美食令人回味。我们殷切期盼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能有更多的人走进宿迁、了解宿迁、品味宿迁,领略宿迁赏心悦目的田园风光,品尝宿迁绿色农产品,共享宿迁乡村休闲旅游农业发展成果,为宿迁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强劲的动力。

据了解,近年来,宿迁在省内率先发布市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宿有千香”,通过高位推动、精准施策以及联动推广,以“霸王蟹”为代表的拳头产品市场影响力逐步提升,品牌累计销售额不断取得新突破。今年,宿迁还将与京东集团推出央视媒体宣传、京东全渠道引流、新媒体传播造势等一揽子宣传推广计划,并启动“霸王蟹”全线营销渠道,利用京东自营旗舰店、专营店、京东七鲜超市、“宿有千香”加盟店等线下渠道,进一步助力“霸王蟹”全线销售。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霸王蟹”购销合同签约仪式,启动了“霸王蟹”全线营销渠道。来自省内12个兄弟城市领导嘉宾以及新华社、人民网、学习强国、江苏广电总台、今日头条、荔枝新闻等知名媒体记者参加活动。(来源:宿迁网 转载人:朱宝超)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