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临时党支部开展“传承铁军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9月13日 01:05 共浏览862次

日前,市审计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审计调查项目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传承铁军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司令部通讯班等地,通过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一件件实物展品,重温了新四军的光辉历史和廉洁治军的红色精神,接受了革命教育洗礼,感悟了革命先烈们舍生取义、矢志不渝的壮烈情怀和革命初心。最后大家在粟裕大将和夫人楚青的合葬墓前鞠躬致敬。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大家对“铁军”二字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廉洁自律、奉公修己的自觉性。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新四军精神为力量源泉,以革命先辈为学习榜样,从中汲取不畏艰苦、勇于奋斗的丰厚滋养,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审计铁军”。(黄易)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