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聚焦古楚 >> 内容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委 2022年09月13日 02:39 共浏览1233次
   9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扛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落实“主动扛起责任”重大任务,扎实有效做好战疫情、促发展、防风险等各项工作,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干实绩为全省大局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落实科学、规范、精准、高效的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做到防在前、早发现、快处置,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加快推动经济运行回升向好,锚定全年目标任务,拿出超常规的思路、超常规的力度、超常规的举措,重点抓好稳产业、稳投资、稳消费,强政策、强服务、强调度“三稳三强”工作,全力以赴巩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全面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要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优良环境,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激发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凝聚狠抓落实的执行力、涵养风清气正的好生态,不断凝聚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强大力量。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锲而不舍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贯彻执行,坚决避免违规吃喝等不正之风在全市滋生蔓延。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真正发挥好“头雁效应”,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既严守纪律、带头执行,又严管所辖、严负其责。要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深挖一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突出问题,推动制定一批“小特精”制度,实现系统施治、标本兼治。要严查一批典型案例,释放动真格、不松劲、严到底的强烈信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学习了《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精神,听取了市四套班子8月份“三重事项”完成情况汇报,审议了市四套班子9月份“三重事项”。(记者 田庆伍 纪雅囡)(来源:宿迁网   转载人:张晓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