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夯实基础 筑牢根基——市科技局举办9月份科技讲堂活动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9月15日 18:27 共浏览443次
       9月15日下午,市科技局举办9月份“科技讲堂”活动,活动邀请了市委党建办副主任张行同志围绕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专题授课。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军如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行以《基层党建“五重境界”》为题,从“活动、台账、制度、基本、人心”五个方面,总结概括出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五重境界”,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授了基层党建的核心要义和方法路径。

张军如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张主任的精彩授课内容丰富、经典案例分析透彻,对下一步做好科技系统党建工作有着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将有力促进科技部门基层党组织“标准+示范”建设。下一步,科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强化责任担当为重点,进一步推动科技系统机关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以提升组织力为关键,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全面过硬;以围绕服务大局为方向,全力以赴推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科技创新大会暨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推进会精神,全面客观审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短板弱项,不断增强科技创新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着力优化科技创新布局、促进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打造高水平科技人才队伍、营造一流科技创新生态,以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为“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注入更强动力。

       本次讲堂以现场授课和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市科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现场聆听授课,各县、区科技局,市各功能区科技部门全体人员,市激光装备产业链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全体党员通过视频集中观看。(撰稿:张彬 审稿:胡锐 )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