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聚焦古楚 >> 内容
全市干部大讲坛第六期专题讲座举行 
编辑:市商务局机关党总支 2022年09月20日 03:28 共浏览1245次

919日晚,全市干部大讲坛第六期专题讲座如期举行,本期主题聚焦国企债券融资和对外贸易工作。市委书记王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杭海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现场,宿迁产发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卫国以《打开国企债券融资的五个问号》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有企业债券融资的理论知识、实操运用和创新路径,用鲜活的案例阐明了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更是企业发展的命脉。宿迁海关关长、党委书记金涛以《海关视角下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建议》为题,从感知经济脉动、服务企业发展的角度,详细分析了我市外贸经济情况,特别提出了加快对外开放平台建设、推动加工贸易发展、抢抓国际合作政策机遇、积极打造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等4条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授课主题鲜明、分析透彻、符合实际、契合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不仅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国企债券融资和对外贸易工作有关内容,也为进一步做好经济发展一线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持和实践依据。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各县(区)、市各功能区分管国有资产管理、对外贸易工作负责同志,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各部委办、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宿迁产发集团、宿迁海关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活动。(来源:网上宿迁  转载人:蔡挺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