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宿迁市第二届作风监督员选聘见面会举行
 2022年09月22日 10:52 共浏览1321次

9月20日,宿迁市第二届作风监督员选聘见面会在市委党校举行。经过前期初步筛选,参加本次作风监督员选聘见面会的社会面人员共34人,分别来自传媒、法律、教育、医疗卫生、企业管理、社区管理及社会团体等社会各行各业,拥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展现出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机关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提供了群众基础。

           本次见面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分管领导向应聘人员介绍此次见面会流程及评委出席情况;第二阶段,对应聘人员逐一进行面谈交流,了解个人任职经历、应聘理由、工作计划等。见面会邀请了部分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同志作为评委嘉宾。

宿迁市第二届作风监督员拟聘人员名单,近期将通过“宿迁机关党建”网、“宿迁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等媒体渠道予以公示,敬请关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