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走进陆庄居委会开展“双联双促” 结对共建主题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2年09月23日 02:26 共浏览607次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有力推进“好人之城”“志愿之城”“慈善之城”建设, 9月22日下午,市检察院组织30多名检察志愿者来到湖滨新区晓店街道陆庄居委会运河雅居小区开展“双联双促”结对共建活动,为当地老百姓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宣传。

活动现场,干警们为群众发放了防诈宣传手册和法律知识宣传手册,指导群众在遇到不法侵害时,要学会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让不法分子无机可乘。

在道德讲堂上,干警还向群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引导广大群众争做时代新人,共建好人之城。为了提高宣传质量,市院的干警们还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文艺节目,把法治宣传、公民道德等内容融入其中,让小区居民既看表演,又接受了教育。(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