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组织全市气象部门党务干部专题培训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2年09月23日 02:39 共浏览677次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履职能力,增强党务干部党性观念和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9月22日上午,市气象局举办全市气象部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务干部培训班。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裴道好主持培训会,机关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和部分从事党建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刘禹副书记对党务干部进行专题业务培训。刘禹副书记以《强化党建引领 勇当发展先锋》为题,从“在深化认识中抬高政治站位、在夯基垒台中提升党建质量、在深度融合中勇当发展先锋”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党务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机关党建业务知识的理解,开拓了党建工作新思路,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提供借鉴。(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