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政局开展第二期中层干部家风课堂活动
编辑:市民政局机关党委 2022年09月28日 00:49 共浏览538次

923午,市民政局会同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纪检监察组开展第期中层干部“好家风 好人生”家风课堂活动。局二级调研员邵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中层干部及其家参加活动

课堂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家风问题警示教育片和家风短视频《勿让“如果”照进现实》,听取了典型案例剖析,时刻提醒党员干部珍惜家庭,树立良好家风。在发言环节,全体参会人员围绕“要树立怎样的家风?怎样加强对干部的家庭监督?”主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及其家属,要从家风课堂中受到教育和启迪,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牢牢守住廉洁底线,携手建设清廉和谐的美好家庭。局二级调研员邵振波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好家风的养成需要我们守好“三条线”,守好规矩底线、守好法纪红线、守好工作标线,做到“四个坚持”,坚持以德治家、坚持以书育家、坚持以俭持家、坚持以廉养家,将优良家风、幸福家庭建设好、维护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