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2年09月28日 01:26 共浏览1181次

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忠诚警魂。组织党员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要指示精神,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上专题党课,帮助党员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确保理论学习有实效,党员奋斗有方向。

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组织党员集中观看《铁人》《金刚川》等红色电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凝聚力量,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热情;集体参观宿迁英雄园,通过沉浸式体验,引导党员牢记时代使命,坚定政治立场,勇敢面对新使命新任务新挑战。

学习先进榜样,牢记职责使命。组织开展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丁春龙同志学习活动,以支部为单位,集中学习丁春龙同志先进事迹材料,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引导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忠诚履职尽责,顽强拼搏进取,将榜样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

敢于亮明身份,勇于践行“承诺”。各党支部以集体重温入党入警誓词、组织党员递交请战书、开展集体签名等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全身心投入到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中去,做好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推进,确保各项安保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奋楫扬帆正当时,勠力同心保平安”。通过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激励全体党员自觉扛起新时代公安工作职责使命,保持昂扬状态,以决战决胜姿态,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史春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