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资规局开展“喜迎二十大”趣味运动会
编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 2022年09月28日 07:06 共浏览643次

为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激发工作热情,9月24日,市资规局开展“喜迎二十大”趣味运动会。

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共有拔河、跳大绳、乒乓投篮、五人四足跑步等5个项目。这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与竞技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对参赛队员风采的展示,也是对团队协作力的一次检验。比赛中,参赛队员发扬爱拼敢赢、团结拼搏、突破自我、勇攀高峰的精神,在场上赛出高水平、赛出真友谊、赛出新风貌。

五人四足跑步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乒乓球投篮比赛势均力敌,拔河和跳大绳比赛更是如火如荼、热火朝天。干部职工们肆意地挥洒着激情,充分体现了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运动会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体魄,以超越自我的品质、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在自然资源和规划干事创业中获得进步与成功!

此次活动,进一步践行了“三色”要求和“认真工作、快乐生活”理念,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亲密度和默契度,营造出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美好氛围。进一步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