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召开“不担当问题”专题剖析会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9月28日 09:49 共浏览379次

为进一步深化“当干部就要有担当”的意识,推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9月28日,市城管局围绕“不担当问题9条清单”内容召开了“不担当问题”专题剖析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尤文胜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处室负责人、局工青妇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机关纪委书记姚启国专题报告了市城管局作风建设调研情况报告,从基本成效、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并就下一步提高队伍作风建设提出对策与建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尤文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问题,深入查摆剖析,要从思想深处找答案、寻对策,要大力弘扬“三种作风”,一要弘扬爱岗敬业的作风。爱岗敬业是一个优秀人最起码的品质,一个有敬业精神的人,必定是一个有高度责任心的人。要不断培养个人敬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确立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将成熟管理工作作为展示自我,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让敬业精神植根于脑海,不断激发工作热情。二要弘扬勤学善思的作风。只有坚持不懈地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业务素质,才能做到政治坚定不动摇,与时俱进不落伍。要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和思想境界,争当学习型人才。按照缺什么补什么,什么弱就强化什么,强化政策理论和城市管理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高工作能力,不断适应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需要。三是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强化时效观念,说了就干,定了就办,对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紧事快办,当天能办的事不拖到明天,该自己办的事绝不推给别人,做到对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实快、不拖拉、不误事,对下面要求解决的问题处理快、不推、不扯皮,坚决以“快,准、细、严”的工作作风,抓好落实。(审核:韩姝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