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聚焦古楚 >> 内容
宿迁市综合考核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 王昊主持并讲话 陈忠伟出席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委 2022年09月29日 01:39 共浏览2742次
   宿迁网讯(记者 田庆伍)9月28日下午,宿迁市综合考核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王昊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部署安排,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坚决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全力落实“主动扛起责任”重大任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加快补短补弱,全力扬优扬长,争取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昊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努力克服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带来的严重冲击,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但对照省考核指标和高质量发展要求,部分工作仍存在薄弱环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举措,科学分析研判面临形势,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争先进位。
   王昊强调,要始终如一坚定“走在前列”的信心决心,锚定“走在前列”这一目标追求不动摇,紧盯各项指标工作,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落实措施、攻坚克难,以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成绩。要增强一步都慢不得的危机感、一刻都坐不住的紧迫感、一丝一毫都要争取的责任感,始终保持“进”的导向、“快”的追求,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能快则快、能高则高、能优则优,以快速度、快发展推动宿迁工作走在前列。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精准施策,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新突破。要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地见效,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节点意识,强化推进措施,提升工作实效,切实汇聚争先创优的强大合力。
   陈忠伟指出,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是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必须咬定目标不放松,将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台阶。要科学调度奋力争先,全面对标对表考核体系,扭住关键、抓住重点,全力攻坚冲刺,努力争取最好成果。要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做大工业经济,千方百计稳定实体经济,持之以恒推进项目建设,想方设法扩大消费需求,把每项工作抓实抓牢,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推动考核上水平。要切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审慎防范化解经济风险,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市考核办通报了省综合考核半年评估反馈情况,市统计局分析了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有关部门汇报了薄弱指标推进打算,分管市领导就相关指标进行点评。
   市领导王益、冯岩、杭海、夏卫平、光华、高飞、卞建军、张明康、刘海红、仲小兵、张辉、武倩、闫辉,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荣,市政府秘书长骆志弘,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来源:宿迁网   转载人:张晓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