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筑牢作风建设防线 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9月30日 02:10 共浏览609次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廉洁从审意识,严明纪律作风,近日,市审计局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多措并举拧紧节日“发条”,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严明纪律要求,筑牢廉政防线。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关于纪律作风建设相关精神,并对节日期间作风建设进行专门部署安排。先后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等,要求全体审计人员严守各项纪律要求,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同时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加强审计监督,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严肃教育提醒,厚植廉政底色。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学习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观看最高人民法院庭审现场等,及时推送廉洁过节提示信息、作风微课堂,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教,为审计人员敲响廉政警钟。组织开展节前廉政谈话、任前廉政谈话,常态开展审前廉政谈话,不断增强审计干部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铸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严格监督检查,推动履职尽责。局主要领导带队到审计一线开展审计现场纪律巡查,重点关注审计工作纪律和各项廉政规定执行情况,提出纪律要求,确保廉洁审计。坚持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值班、报告、督办制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等,并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及时发现和处理“四风”问题,不断推动节日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王牧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