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开展“跑现场、走流程、补短板、优服务”活动,助推政务服务提档升级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2年10月09日 06:58 共浏览476次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推动流程再造,全面提升服务质效,着力解决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服务流程不优、服务指南不细、服务体验不佳等问题,市城管局组织开展“跑现场、走流程”补短板、优服务活动。 

9月29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杨文杰带领局行政审批处相关同志与市政务中心业务处室相关同志,实地走访了宿城区、宿豫区和经开区审批大厅城管局窗口。走访过程中,杨文杰以申请人员、经办人员、代办人员、执法人员等多种身份,采取自主体验、窗口坐班、陪同体验、座谈体验等多种方式,通过线上、线下、现场等多种渠道,对政务服务事项业务开展全流程、全链条体验。通过现场走访,杨文杰对审批过程中事项的流转、流程的再造、审批时限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对“一件事”办理、“超级管理员”的应用、“互联网+监管”等“放管服”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