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团工委选出出席市第六次团代会代表
 2022年10月14日 14:30 共浏览1778次

1013日下午,宿迁市市级机关团工委团员代表会议在市党政办公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市级部门单位的44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就市级机关团工委出席市第六次团代会代表候选人酝酿推荐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宿迁市市级机关团工委团员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出6名代表出席共青团宿迁市第次代表大会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视频《新时代答卷》。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肖海港出席会议,他在讲话中号召机关广大团员青年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倍加珍惜平台机遇,争做书写新时代答卷的“笔尖”,奋起执笔,追梦青春,在坚决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全力落实“主动扛起责任”重大任务中当先锋、做标兵,用实干实绩实效绘就靓丽的青春答卷,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卫昊主持。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