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医保局开展“献礼二十大 我的医保情”主题演讲活动
编辑: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10月15日 09:44 共浏览1591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缅怀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1014日,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以“献礼二十大 我的医保情”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士才出席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彩梅主持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演讲活动在监督处于柳同志《我和医保的故事》中拉开序幕,从入职的彷徨忐忑,到今天的游刃有余,于柳同志娓娓道来自己在医保领域的经历与感触,并表态将立足岗位、发扬螺丝钉”精神,履行职责、演好“店小二角色,以最佳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医保中心周明同志发表演讲,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是我们医保人最光荣的职责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更需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提供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医保中心李海燕同志从党史中感受沧桑巨变,感悟艰苦卓绝,提醒我们,需常怀敬畏之心,锤炼过硬本领,持续改进作风,以新业绩、新作为、新形象,为我市医保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医保中心李香芝同志从自身对医保事业的真情出发,号召医保战线的同志们,要接过时代的接力棒,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以实干迎接党的二十大,努力做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成绩。

医保中心彭媛同志以《一路奋进 情怀相随 初心不改》为题,从成长、服务、奋进三个篇章讲述了自己的故事,未来将仍然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作为新时代青年,办公室周高宝同志亦明确了自身定位,医保工作者必须要敬业,要精业,要奉献,要有“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格局,奋发有为、担当善为,最终实现推进“小医保”,服务“大民生”的高质量发展。

监督处杨舒乔同志表示,医保领域是一片能够使得年轻干部提升自我、奉献青春、实现人生高度的热土,未来需得更加从严约束自己,在火热事业中践行医保精神,不负组织的关怀、培养和期盼。

本次主题演讲活动,旨在展现宿迁医保干部职工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中华民族、热爱医疗保障事业的精神面貌,鼓励广大同志将“小我”融入“大我”,激发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斗志与干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答好医保事业发展的重大课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