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聚焦古楚 >> 内容
王昊接受《人民日报》《新华日报》采访 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畅谈学习体会
来源:宿迁网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委 2022年10月20日 02:12 共浏览2455次
   宿迁网讯(记者 田庆伍) 10月19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书记王昊接受了《人民日报》《新华日报》采访。
   《人民日报》刊发了文章《旗帜鲜明讲政治 步调一致向前进》。在该篇报道中,王昊说,我们要自觉同党中央精神对标对表,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狠抓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洪泽湖、骆马湖是南水北调重要调蓄湖,我们严厉打击非法采砂,保障“一泓清水永续北上”。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出重要部署。我们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折不扣抓落实,在绿色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在接受《新华日报》专访时,王昊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博大精深,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是21世纪科学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件。现场聆听、反复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感受很深。
   王昊说,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处处彰显着新思想的理论伟力、真理伟力、实践伟力,是系统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又一光辉文献。报告充分体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强大信念,极大鼓舞了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向前进的信心决心。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光辉和真理光芒,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让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展现出更加强大、更具说服力的真理力量。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彪炳史册的伟大变革,雄辩证明“两个确立”是历史和人民的共同选择、郑重选择、必然选择,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报告擘画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鲜明提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强调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实践新发展、夺取事业新胜利明确了目标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报告以全球视野谋划推动发展,全面展示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风范和大国担当。
   王昊说,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牢记并深入践行“五个必由之路“,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宿迁落地见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优异答卷。宿迁将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加快建设“改革创新先行区、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江苏生态大公园、全国文明诚信高地”,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在发展中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来源:宿迁网   转载人:张晓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