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与庐山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2年10月24日 03:45 共浏览564次

1020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带领局机关、宿迁公证处及后续照管站等20名工作人员,走进宿豫区豫新街道庐山社区德惠名河雅居,开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暨“法治护航 情暖夕阳”活动。

一是实地走访调研。实地察看了庐山社区今年以来在阵地建设上面取得的成效,重点就今年的结对共建项目进行实地走访勘察,并共同商讨落实举措。

二是开展有奖竞答活动。在德惠名河雅居党员活动室,市司法局党员与小区党员共听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宿迁公证处组织开展法律知识有奖竞答,并结合案例宣传公证敬老护老的相关知识。

三是开展“法治护航 情暖夕阳”普法宣传和法律咨询活动。在德惠名河雅居小区内,通过发放资料、以案说法等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向小区老年人讲解防范电信网络、金融诈骗宣传等热点内容,深入宣传《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重点宣传为开辟老年人法律服务绿色通道,优先接待、优先受理、优先办理,对符合条件的老年人实行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对符合条件的老年人办理公证减免费用,对70周岁以上老年人申请法律援助事项范围不作具体限制。活动中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宣传产品、宣传袋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居民法律意识。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