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内容
宿迁市交通运输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2年10月27日 03:13 共浏览585次

10月26日晚,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地方铁路办主任刘飞主持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刘飞指出,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的建设、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飞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按照省委和市委的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做实上狠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宿迁交通运输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得到最坚决、最全面、最有力的贯彻落实。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全面对照“五个牢牢把握”,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吃透精髓、把握实质。二是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和局党委要求,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在宣讲宣传上下功夫,在求实求效上下功夫,坚决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三是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交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良好成效。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集中精神力量,全力以赴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和任务举措扎扎实实落实交通事业中,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深入开展“大干四季度 奋战保全年”劳动竞赛活动,着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打好收官战,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撰稿:李晗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