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内容
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2年10月28日 07:17 共浏览296次

10月27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级机关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第六组组长吴团到会巡学旁听并指导,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的相关内容。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审计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和宏观管理部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领会精神实质,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宿迁审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要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审计工作中去,使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充分体现到谋划和推进审计工作的具体实践中;要推进从严治党,切实为审计监督打造堪当重任的审计队伍,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审计力量。

巡学旁听组认为市审计局此次学习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研讨深入,并提出要继续抓紧抓实理论学习、把握学习重点、规范学习管理、提升学习成效等要求。

会上,参会人员还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测试。(王牧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