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一体化发展
 2022年10月28日 16:38 共浏览4932次

1027日至28日,2022年长三角地区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在安徽黄山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顾祥胜出席会议并讲话,黄山市委书记凌云致辞,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一市三省以及全国党建研究会机关专委会、《机关党建研究》杂志社、《旗帜》杂志社等机关党建工作者围绕“铸忠诚 当先锋 展风采”主题,交流展示机关党的建设经验和发展成就,深入研讨机关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的服务保障作用。

会上签署了长三角地区机关党建服务经济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和长三角省(市)级机关共青团交流合作备忘录,举行了长三角地区机关党建服务助推乡村振兴优质绿色农产品展销平台启动仪式。

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新平在主旨发言中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机关党组织要在筑牢政治忠诚上更坚定更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坚决,深化理论武装入脑入心,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要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当先锋立新功,促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打头阵。要在敢为善为能为上展风采见实效,更加注重夯实基层基础,提升组织力,进一步激励担当作为,始终牢记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以“永远吹冲锋号”的坚韧和执着,以机关党建新成效推动机关建设走在前、作表率。

宿迁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肖海港作为江苏省设区市唯一代表,应邀作题为《敢为善为 勇挑大梁 在更高水平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奋勇争先》现场交流发言。

肖海港在发言中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机关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胸怀大局抓党建、“勇挑大梁”促发展,积极探索、奋发有为,奋力书写机关党建融领高质量发展的“红色画卷”。要聚焦主题主线,有力有效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要承接落实好省级机关支持宿迁“四化”同步政策,深化“紫薇花开·三比三创”专项提升行动,抓实做优“党建+”重点项目,有力有效助推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要有力有效抓好机关党建“双联双促”,推动机关党建资源下沉、工作延伸、力量汇聚,促进小区治理水平提升、重点产业链发展壮大。要聚力提优作风,扎实推进“三比三赛”主题活动,深化运用全链式监督和模块化管理考评,推动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有力有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作风保障。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