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内容
市住建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2022年11月02日 07:37 共浏览360次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激励作为,10月31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广泛的世界影响。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要求,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以“四化”同步集成改革为契机,以美丽宜居城市建设为统领,创新推进小城市建设、海绵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宿迁住建新篇章。

会议要求,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市住建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全员覆盖普遍学,丰富载体随时学等方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迅速在全市住建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同时长期深入坚持,开展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笃行笃信学,着力做到在实践维度上迅速、效果维度上务实、时间维度上持久,确保全局上下学出理想信念的坚定,学出初心使命的坚韧,学出解决问题的坚守。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检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会议还学习了我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主要内容,局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